住感染群地区的姐姐去探访家人,结果其中2个家人不幸确诊!


在这个疫情高峰期,大家理应减少出门,更不要去亲戚或朋友家串门了,因为你不知道你或对方身上有没有带着病毒。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来自感染群地区的姐姐日前探访家人后,其中两名家庭成员不幸感染冠病!

两名确诊患者是亲属关系,同住在蕉赖乌达玛花园(Taman Cheras Utama)一间排屋,接待了从感染群地区来的姐姐后,就感染了新冠肺炎,他们昨晚被卫生部送去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最新,共3个家庭约7人被卫生部鉴定为受调查病例(PUI)。

该花园居协主席道菲向《大都会》社区报记者证实此事。据他了解,确诊者的姐姐来自冠病感染群地区,日前去探访确诊者一家人。居协在昨天接到该家庭有两位成员确诊的通知后,已寻求无拉港火箭行动队协助,在今晚进行消毒工作。

他补充,居协接到卫生部通知后,已第一时间向居民发出有关讯息,促请加强防疫。

他说,他了解疫情传出后,居民会忧心忡忡,只要居民同心协心,做好防疫有助减低疫情蔓延。

他披露,该花园除了排屋外,还有组屋单位,居民共有数百人,为了预防冠病在当地进一步蔓延,已要求居民遵守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