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州Nilai区落实CMCO 14天⚡防长:外籍人士确诊病例飙升!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于今日(26日)记者会上宣布,鉴于森美兰州Nilai区的外籍人士确诊病例飙升,政府在听取卫生部的建议后,同意于本月28日至11月10日期间,于Nilai落实14天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PKPB)。

其CMCO SOP将会和雪隆、布城的一样,所有经济领域可持续开放,禁止所有社交及体育活动、禁止所有宗教活动。(除了solat,但必须遵守SOP)

“所有决定将根据州政府而定。”

另外,他也指出,Nilai的Putra Point有两个员工宿舍被发现是疫情爆发的地点,为此决定从本月28日至11月10日将落实强化行动管制令(PKPD/EMCO)。

Putra Point Nilai:

  1. Jalan bbn 1/7b
  2. Jalan bbn 1/7f
  3. Jalan bbn 1/2e

“这是为了杜绝感染链以及让冠病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该区的EMCO SOP也和其他EMCO地区一样,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浏览MKN网站。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