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信贷2职员确诊冠病⚡分别在沙亚南&亚庇Aeon Big工作!


永旺信贷(AEON Credit Service)公司管理层发布,两名分别在沙亚南武吉礼茂(Bukit Rimau)和沙巴亚庇Aeon BiG超市该分行工作的职员,确诊感染冠病,目前已被送院治疗。唯文告未指出职员最后上班日期以及确诊日期。

该公司今午在脸书贴文发声明指出,相关病例是公司在为所有前线职员进行鼻喉拭子检测,以行动贯彻阻断冠病社区感染链时被发现。

与上述两名患者密切接触的职员,已被指示自行隔离14天。

永旺信贷强调,职员的安全和福利是其优先考量,因此沙亚南武吉礼茂和亚庇分行今日起关闭进行消毒,直到另行通知。

公司表明,会持续遵守卫生部的所有安全程序,并就这起预料之外事件所造成的不便,向所有顾客致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