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皇宫发文告:政府已有效抗疫,元首不御准紧急状态!


国家王宫通过其面子书发出文告宣布,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认为没有必要落实紧急状态。

国家皇宫总管拿督阿末法迪尔发表文告说,陛下对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政府有信心,认为政府可以继续的落实政策和执法,管控新冠肺炎疫情。

“因此元首认为,没有必要认为在国内或任何地区落实紧急状态。”

元首也在文告中提醒政治人物,停止一切会影响国家施政稳定的政治活动。

“元首也认为,国会议员没有必要继续进行能够影响现有政府稳定的行动。”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周五前往关丹皇宫觐见元首陛下时,要求实行紧急状态以对抗冠病疫情的威胁。

接着,今日元首陛下与马来统治者针对慕尤丁的要求,召开了马来统治者理事会特别会议进行讨论,当中包括讨论国家如今面对的情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