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直击霍建华与林心如当街吵架⚡男方大吼了一声“干嘛啦!”, 女方委屈落泪!


44岁的林心如和小她4岁的霍建华在2016年结婚,隔年诞下女儿霍小茹,一家三口过得非常幸福。

图/hk01

前晚台湾《苹果》直击小俩口竟在街头吵起来,霍建华更吼了一声说:“干嘛啦!”随即夫妻俩分道扬镳,林心如疑似在路边流泪。对此,林心如回应称两人当时是在讨论事情:“我跟他意见不同,声音大了点。”

图/sinchew

据台湾媒体报导指,他们夫妻二人从一间餐厅走出来之后,在行走的过程中就莫明起了争执,霍建华就立刻拉着林心如的手大声吼:「干嘛啦」,之后二人就各走各路,而林心如心情似乎非常不好,更一边哭一边擦眼泪,神情呆滞失魂落魄的模样惹人心疼。

图/sinchew
图/sinchew

而霍建华与林心如吵完架后,心情也似乎非常不好,独自提着在餐厅打包的食物先去洗手间,之后出来就买了一杯果汁边喝边去停车场取车,没有回头找林心如就直接驾车回家,独留林心如一人在街上。之后林心如在街上待了一会儿,看似心情平复后,便起身自己离开。

图/sinchew
图/sinchew

对于夫妻二人疑在街头吵架一事,林心如亦大方回答媒体的询问,表示二人只是讨论事情,“意见不同,声音大了点”,至于不跟随霍建华的车回家,她表明刚吃饱想走走路消化食物,所以就让霍建华自己去取车。

当问到林心如为何当天表情看似落寞且像是哭过的样子,林心如说那天的雨越下越大,她本想坐在公园躲雨,中途想到一些事,表情显得有点放空,“最后雨实在太大,只好叫小黄(德士)回家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