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乌龙!女子用姜黄面膜敷脸洗不掉,意外变成真人Emoji!😂


相信大马对姜黄(Kunyit)这香料非常熟悉,因为在日常生活中都经常会吃到或用来烹调食物。及姜黄其实具有抗氧和消炎的作用,因此许多人把它当作敷脸的其中一种成分。

最近就有一名来自印尼的女孩听了妈妈的话用姜黄敷脸,没想到却意外变成搞笑乌龙事件。

该女孩在网上上传自己的脸敷了姜黄以后洗不掉的状况,让人一看莫名觉得好熟悉,原来是像真人版的Emoji啊!

女子在帖文中表示,「我妈说姜黄可以用来作面膜,但为什么那黄色就是洗不掉呢?之后,女孩表示她努力了两天,才终于把黄色洗掉。

网友们看了帖文以后也纷纷建议,「你用太多姜黄了!我之前也用过但从未留下黄色痕迹,试试看用姜黄混合燕麦及奶粉吧!」、「你可以试试混合姜黄和蜂蜜」。

 

 以上资讯源自WOB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