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打油不要忘记戴口罩!男子因没戴口罩被罚RM1000!


大家是不是很习惯一上车就脱口罩,下车去打油的时候一时没想到,就违反了SOP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希望你看到这则新闻后会时刻提醒自己,上下车都一定要记得戴口罩!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工厂保安人员在油站加油时,因为没有戴口罩而接获RM1000罚单!

图/sinchew

甲警方官方脸书发表文告,甲州警察总部其中一支冠病行动执法队伍,向该名位于公共场所却没有戴口罩的印裔男子开出罚单。

图/sinchew

警方基于男子违反了2020年防范及控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的标准作业程序,向男子开出1000令吉罚单。

警方于文告指出,从今年5月19日至10月21日,甲州警方已针对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事项,开出1457张的罚单。

警方将继续在州内各地展开巡逻,确保所有人做好防疫措施。民众受促戴上口罩,与他人保持人身距离,避开在人潮拥挤的地方活动。

为了保护自己的健康,同时也避免钱包穿洞,大家还是乖乖遵守SOP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