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钱真的不能省!托朋友在婚礼“多拍几张美照”, 结果新娘被拍到「丑态百出」, 毕生难忘!


结婚是人生中的重要大事,婚礼当天当然希望可以留下照片记录,见证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一天。

台湾有一个新娘在“爆怨公社”群组贴出自己婚礼的照片,幽默自嘲朋友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拍下来,引起大批网民注意,短短几天便累积2.3万个Like及逾千留言。

新娘透露,她与丈夫在10月10日这个「十全十美」的一天举办婚礼,事前特别交代出席婚礼的朋友帮她“多拍几张漂亮的照片”,没想到出来的成品让她自己也笑爆,“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拍照技术,让我一生难忘。”

照片不但完美展现了什么叫“朦胧美”,还充满“动感”和笑点,女主角的双下巴及表情扭曲的画面一一被记录,但是大方的新娘并没有责怪友人,相反的,还开玩笑说这些作品走的是“自然派风格”,还自己在每张照片加上独白自黑,并分享给网民一起“观赏”😂

把新郎拍得一脸厌恶▼

友人捕捉到新娘眼睛半开的侧脸照,新娘自嘲自己像恶奶奶,加上搞笑对白:“去给我跪下拖地! ”、“菜那么咸?想害我洗肾?”▼

“到底要换几套衣服?很啰嗦,我肚子很饿!早上只睡2小时!”▼

新郎深情献吻,新娘一脸陶醉,而一旁的亲友却顾着玩手机▼

看了这么多张“他拍”,是不是很好奇新娘自拍长什么样呢?登登登登!

哎哟,人家明明很漂亮温柔的说,怎么到朋友的镜头里就变味了啊😂

网民看到后纷纷被逗笑,留言:“不是好朋友拍不出这种照片”、“这种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最真实的一面,很难忘”、“千万不要相信好友的拍摄技术”、“新娘好幽默”等等。

以上照片全部取自Facebook爆怨公社(若有冒犯请告知,谢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