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出来整桌走完⚡10多位朋友没付钱就开溜 女子崩溃:电话都打不通!


中国一名女子近日在聚餐结束前上厕所,怎料朋友竟然全部没付钱就走,留下她一个人,身上只有200元,朋友们的电话也打不通,最后还被送去警局!

根据外媒报导,女子当天受邀到一家烧烤店吃宵夜,期间并未察怪异之处。直到聚会快结束时她去上厕所,没想到一出来10多位朋友都不见了,而且还联络不上,她身上不够钱支付餐费,老板无奈报警。

当晚,数十人共消费逾500元人民币(约RM310),但她身上仅有200人民币,加上微信的余额也不够支付。对此,烧烤店老板声称必须付清账单才能离开。

最后,女子没办法之下唯有找另一位好友朋友来救急,事情才算解决。

网民纷纷评论,「就是狐朋狗友也不至于这样啊」、「500多块钱能够看透十几个人还是划得来的」、「为什么我的是上个厕所,朋友会偷偷的把单买了」、「不是多与少的问题,这些朋友还是断了吧」。

 以上资讯源自三立新闻网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