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注意!2食肆桌子没有标记“X”,分别中了RM1000牛肉干!


经营食肆的业者注意啦!如果你们的生意有提供堂食,一定一定要遵守SOP!尤其是别忘记在桌子画上“X”标记!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家牙菜鸡店和一家快餐店因没有在桌面标记顾客座位的人身距离,分别接获RM1000罚单!

怡保警区副主任李瑞式警监今日率领媒体,在怡保新街场警局范围进行视察时,在怡保市区及SOHO商区共发出2张罚单给饮食店。

图/chinapress

李瑞式说,警方针对店主没在桌面标记,堂食的顾客没有人身距离,当场发出罚单给业者。若店主有标记,但顾客没根据标记入坐,警方也会发出罚单给顾客。

询及其中一间饮食店有大批堂食学生没有保持人身距离时,他说,由于业者没有在桌面进行标记,警方仅发罚单给饮食店,而那些堂食的初中一学生则被劝告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