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粉色手环居家隔离中还帮女儿办Birthday Party, 亲戚更厉害, 竟然来参加!


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间,不必要的聚会能免则免,因为你看不见病毒,但是病毒能看见你。

大马社交网上出现了一张照片,引起网民哗然,纷纷讨论照片主人翁行为不当。

照片中可见,两母女戴着粉色隔离手环,与亲友庆生,四人不仅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人身距离。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妇女来自彭加兰古堡的格拉威(Kelaweh)。

吉兰丹卫生局局长拿督再尼胡欣接受星洲日报记者询问时说,卫生局经于本月18日展开调查。据了解,该名妇女是在居家隔离期间,在家中为1岁的女儿庆生,而上门的女性亲戚就住在隔壁家。

亲友竟然不畏惧被感染的风险,冒然带着幼小男童一起参加其生日会,拍照时还抱着男童靠近两位戴着粉色手环的主人家,令人乍舌。

据知,卫生局人员事后已登门发出严厉警告,并已通知警方加强监督及采取进一步行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