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新冠病患康复了却想不开⚡在医院8楼一跃而下,当场毙命!


昨天医生已经通知她可以出院了的……

根据星洲网报导,沙巴亚庇一名63岁妇女(新冠患者)被诊断已康复,并原定今日(22日)出院,但是,在昨晚被发现在医院坠楼身亡。

▲一名63岁女病患被发现死在1家医院附近。(图/星洲网

亚庇警区主任哈比比助理总监说,警方初步调查,相信她是由医院第8楼坠至底层。

他说,在医院维持保安的志愿警卫在星期三晚上9时15分左右,听到一声巨响后到附近地点查看,发现女死者。

他说,警方在晚上9时30分接到投报后赶抵现场调查,医院方面也证实死者是医院病患。

女死者是在本月13日染上冠病而入院接受治疗,她最近被诊断己康复,并预定会在今日出院。

哈比比说,警方会以猝死角度调查此案;他希望知情者向警方提供情报。

自杀并不能解决问题,想不开或感到焦虑,你并不孤单,可以致电向非政府组织befrienders求助,服务时间为每天晚上7时至10时,热线电话(088-255788/088-259788),whatsapp(016-803 6945)。所有通话内容保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