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MAX💥 心疼妹妹学习太累,哥哥狂寄「十几箱零食」实力宠妹!


别人的哥哥总是不会让小编失望!😭

最近有网友上传一则名为「我有没有男朋友都无所谓了!」的帖文,帖文中网友秀出与哥哥的对话,原来是哥哥心疼妹妹学习太辛苦所以给她买点零食吃。结果送到家里的零食还真不只一点啊!

之后,哥哥还怕妹妹拿不动快递,贴心提醒她要找人一起搬。当时妹妹还保证自己能扛得动,没想到快递送达之后,才发现小看了哥哥的宠妹实力!这么多的零食放满了整个柜子,简直就是天堂啊!

看了这一波神操作,简直让网友们羡慕得泪奔,心里呐喊「我也想要啊!

有的网友立马将帖文发送给自家哥哥姐姐,结果得到的回应超级有趣。有的人直接将弟妹拉黑,有的直接给弟妹发红包,还有更可恶的说自己可以吃给弟妹看!

网友们纷纷表示:「世上只有哥哥好」、「我哥只会让我吃屎」、「哥哥缺女友吗?」、「人比人气死人!」

你家也有哥哥姐姐吗?不妨试试看他们的反应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