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良港PV2公寓B座⚡1居民证实确诊新冠肺炎!被卫生部官员带走接受治疗!


文良港再有Condo出现确诊病例!

位于文良港的PV2公寓B座出现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该公寓一名居民在冠病检测时呈阳性反应。

图/Propsocial

根据PV2公寓管理层在昨日(20日)向居民发布的通告中说,该公寓B座一名居民确诊感染了冠病,已被卫生部官员带走接受治疗。

“管理层已经聘请专业消毒公司,以消毒所有公共场合,包括升降机、保安室、管理处、祈祷室等等。”

该公寓管理层吁请所有居民合作,严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尽可能待在家中。

管理层也促请居民在公共场合戴3层口罩、勤洗手、勿用手触摸脸部、正确丢弃口罩、保持一米人身距离。

“如果你有发烧、干咳、呼吸困难症状,请立即寻求医疗救治。”

“任何确诊冠病的居民,请第一时间通知管理层。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