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请注意!PERKESO关怀筛检计划⚡申请步骤大公开!(内附申请表格)


国防部高级部长Ismail Sabri Yaakod昨日(20)宣布,大马4个牵涉CMCO的州区包含沙巴、吉隆坡、雪兰莪以及纳闽,需要到公司上班的人必须进行Swab Test,但是费用将由PERKESO负着(如果老板有替员工买)。

社险机构关怀筛检计划(PSP PERKESO)将从2020年10月22日开始,提供COVID-19检测。

申请PERKESO为员工检测步骤:

使用ERKESO指定合作的Panel

步骤1:通过网站 prihatin.perkeso.gov.my 提出申请

步骤2:自行联络PERKESO指定合作的Panel,预约并安排双方同意的地点进行检测

步骤3:填写表格(请点我!并提交给该Panel,所有费用都是免费的。

 

使用Subsidi Saringan Prihatin

步骤1:允许雇员前往卫生部批准的诊所或单位进行冠病检测,并先垫付检测费(RM150/员工)

步骤2:浏览 prihatin.perkeso.gov.my  网站提出申请

步骤3:点击 Program Saringan Prihatin (PSP) PERKESO

步骤4:点击 https://ssp.perkeso.gov.my/

步骤5:登录账号

步骤6:附上写有雇员姓名和检测日期的收据以及检测报告

步骤7:提供完整和正确的资料,提交申请

备注:

  • 每名员工仅限一次检测
  • 所有收据都只限一次申请
  • 老板在提交申请时也必须附上银行商业注册号码(BRN),且该BRN须事先获得银行的确认

表格下载:请点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