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爆出4个新感染群💥3个社区感染,1个沙巴回来,累积57人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宣布,大马再增8个感染群,其中雪隆占了4个,沙巴3个、纳闽1个!

雪隆新感染群:

Long感染群(Kluster Long):

  • 涉及地点:雪兰莪(Hulu Langat, Petaling) & KL(Titiwangsa &  Lembah Pantai & Kepong)
  • 累积18人确诊
  • 零号病患为48岁大马男子(第16,746号病患),他在本月12日筛检确诊,随后卫生部发现再有17名密切接触者确诊,另还有23人在等待检测结果。

Cahaya感染群(Kluster Cahaya):

  • 涉及地点:雪兰莪(Petaling) & 森美兰(Tampin)
  • 累积18人确诊
  • 零号病患为63岁大马男子(第20,394号病患),他在本月16日筛检确诊,随后卫生部发现再有17名密切接触者确诊。

Melati感染群(Kluster Melati):

  • 涉及地点:雪兰莪(Klang) & 吉隆坡(Titiwangsa, Kepong)
  • 累积9人确诊
  • 零号病患为20岁大马男子(第20,394号病患),他在本月14日证实确诊,随后卫生部在筛查其密切接触者时发现再有8人确诊。当局已经筛检了24人,9人确诊,15人在等检测结果。

Bah Kota感染群(Kluster Bah Kota):

  • 涉及地点:雪兰莪(Petaling) & 森美兰(Tampin)
  • 累积18人确诊
  • 零号病患为51岁大马男子(第19,788号病患),他有沙巴旅游史,并在14日确诊。当局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发现另有9人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