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良港Indah Jaya组屋一家5口确诊!感染源为曾到马六甲出差的女儿!


文良港英达再也组屋(Flat Setapak Indah Jaya)第15座一家5口确诊冠病!公正党旺沙玛朱区部主席黎正兴也在个人面子书转发相关新闻。

根据公正党旺沙玛朱区部主席黎正兴的消息,该确诊家庭的6名成员在接受冠病筛检后,有5人在今早接获卫生部的通知,证实确诊并已被救护车载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剩余家庭成员(父亲)则必须继续居家隔离,检测报告预计明日出炉。

黎正兴指出,上述一家5口的感染源,来自从马六甲出差返隆的女儿;而目前证实确诊的除了她,还有她的两名兄弟、母亲和祖母。

该组屋管理层目前已安排在组屋区的公共范围进行消毒的工作。

他强调,随着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居民受促减少外出,并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