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 Sense在哪里⁉️ 男子拒绝让路给内侧座位乘客,狠呛:「我没义务让你过」😤


相信大家成大交通工具都有的常识就是,如果坐在外侧的椅子,必须让路给内侧的乘客。但事实证明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有Common Sense的!

中国近日就疯传一段摄于高铁的影片,影片中一名坐靠窗位置的女乘客想入座,却遭到坐在中间位的男子阻挠。当时男子拉下了椅背小桌,脚下还放了一个背包,一眼望去根本就没地方可以走到靠窗位置,被询及可否让路时,男子却理直气壮地反驳道:「你走你的,我没有给你留路吗?你怎么过是你的事情,不要问我」

之后,女子有礼回应「你没毛病,但是我的位置要路过你的位置」。男子却毫不客气地回怼:「难道你智商有问题吗?我有为你服务的义务吗?」

影片一发出来就掀起网民热议,更有不少网民感到愤怒,认为让路是基本礼仪,直斥涉事男子不要脸,又表示该名女乘客应直接踩在男子身上过。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搜狐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