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KL再1职员染上新冠肺炎⚡曾出席一场会议接触首名确诊病患!目前共累计3宗病例!


《东方日报》报道,吉隆坡市政局再有一名职员确诊染上新冠肺炎,目前共累计3宗病例。

市政局今午发文告指出,上述确诊人员来自隆市政局的财务管理部,且是旗下第3宗确诊病例。

文中提到,上述确诊者因于上月30日出席一场会议,并与第1名确诊者有过接触,而于上周日(18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接著其检测结果昨天出炉,为阳性反应确诊,随即同天立即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治疗。

“截至昨天确诊结果到手,该名确诊人员自上月30日迄今,都没出现过新冠症状。”

文中表示,吉隆坡卫生局和市政局随即针对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展开积极的追踪行动。

“今日早上9时至中午11时,隆市政局的卫生及环境部也为吉隆坡总部大厦(Menara TH Perdana)的3至7楼,还有17层楼的大厅及电梯进行了消毒工作。”

不过,该大厦还会如常运作,将严守卫生部和国家安全理事会制定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以确保所有工作人员和访客的健康安全。

文告也提及,有关当局今日已将确诊者接触者名单,移交给了鹅唛县卫生局。同天卫生部也委派人员到特定地点评估了疫情风险。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