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超崩溃!被2岁女儿拍下裸照还乱Send给同事和Client, 甚至有曾暗恋她的大学同学!全部共15个人!


美国一个妈妈在自己父母开的房地产中介公司上班,这天她打算梳洗打扮准备带客户去看房,洗完澡后她裸着身子吹头发,结果竟被她2岁女儿拍下照片,甚至还把照片发给15个人!当中有同事、旧客户和大学同学等。

图/sinchew

综合外媒报导,美国俄亥俄州30岁女子Emily Schmitt与丈夫Derek育有4名孩子,日前在家中裸体吹头发,将手机给一旁的2岁女儿Carsyn玩,没想到不久后竟收到同事传来“谢谢裸照”的讯息,让她纳闷不已。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Carsyn在母亲不知情的情况下,意外开启手机镜头为母亲拍下裸照,天花板,更透过社交应用程序(App)Snapchat把照片传送至Emily的友人,同事,旧同事,旧客户和大学客户和大学同学一共 15人,让她超级崩溃。

“我立马去已发送列表看,发现她给15个人发了照片。其中一些人是我已经很久没联系的,一个大学暗恋过我的男同学,一个我之前的客户,一个之前的同事,还有我几个现在的同事和其他中介。”

“我感到十分羞愧,像是经历了1分钟死亡,然后再回复信息,告诉人们发生什么事。”

图/news.have8

事后Emily 在Snapchat上发布道歉启示,而被误按的15名联络人中有不少人回复讯息,有一些人确实收到了Emily一丝不挂的裸照,而有的并没有收到裸照,只收到一张天花板的照片,或者一张Carsyn小脚丫的照片。

幸好Snapchat的照片是一读即灭,这些照片都已经永远消失了,大家也没有截图或者拍照,所以并没有流传出去。

第二天Emily去上班,她爸爸看到她就立刻开她玩笑说:“瞧瞧,我们公司的色情明星来了。”

她老公Derek知道后不禁大笑,表示:“确实只有Carsyn会这样做,但我很伤心她没有发送给我。”

图/news.have8

所以说,一定要时刻关注小孩拿你的手机干什么啊!不然一不小心就被身边的人看光光,多么尴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