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区政府部门,只允许30%公务员回办公室上班!会议一律禁止执行!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公共服务局总监丹斯里莫哈末凯鲁宣布,从10月22日起,在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区(CMCO)的州属和联邦直辖区政府部门,在不影响向民众传递服务的前提下,仅允许最多30%的部门官员到办公室值勤。

图/sinchew

也就是说,除了须执行重要服务的公务员外,最多只允30%的公务员到办公室上班。

他说,各局主管受指示须确保所有属下的部门、机构或单位的行政与管理员工,不必长时间在办公室,并按时间表以轮班方式,或全日式居家办公,以减少公务员须返回工作岗位的时间。

他说,在上述期间,所有面对面的活动,包括会议、讨论、训练等一律不准执行,仅能改用线上方式进行,以及不准携带任何机密文件离开办公室,除非获得部门主管批准,但也仅能携带复印版本或电子版。

他敦促各部门主管,务必遵守国家安全理事会、卫生部和公共服务局发出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通令和指南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