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女子15日猝死后确诊冠病⚡ 11日曾出席教会主日崇拜!


一名女子猝死后确诊冠病,但由于死者不久前曾到教会出席主日崇拜。教会第一时间通知卫生部、消毒教会范围及关闭2周,并促请当天的出席者自我隔离,一旦出现冠病症状,必须安排检测。

芙蓉乌绒花园卫理公会发出文告证实,该教会一名女教友不幸于10月15日在八打灵再也猝死,医院按照惯例在验尸前进行冠病检测,结果其报告呈阳。

文告指出,当天所有出席者的资料皆有记录在案,教会严格遵守官方发出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鉴于死者于10月11日出席了本会的主日崇拜,本会领导层已立即采取适当措施和行动,包括通报卫生部、消毒教会范围、关闭教会与暂停所有实体活动至10月25日,并持续观察情况。

逝者已矣,我们恳请各单位同理死者家属及一众教友的心情。任何疑问,可发送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透过脸书通讯软体Messenger与TUMC Worship联系。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