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了!梳邦再也(Subang Jaya)22年后正式升格为“市”!成为雪州第3个市政厅!


梳邦再也(Subang Jaya)即日起正式升格为市!

在获得雪州苏丹沙拉夫丁殿下批准下,梳邦再也市议会(MPSJ),将于来临的10月20日起,正式升格为梳邦再也市政厅。

梳邦再也市议会主席诺莱妮指出,梳邦再也自1997年,升格成为市议会后,长达22年来未再升格。

继八打灵再也和沙亚南之后,梳邦再也市议会成为雪州第三个市政厅!

八打灵再也市议会于2006年升格为市政厅,而沙亚南则在4年后也陆续升格为市政厅。

梳邦再也市议会是于1997年从八打灵县议会提升为市议会,并在多年前开始申请升格为市政厅。

尽管各方面条件都达至市政厅的标准,惟升格申请迟迟未获回应,直至今年初才获得内阁同意的好消息。

梳邦再也升格为市后,也意味着当地居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

另一方面,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也在文告指出,雪州苏丹沙拉夫丁已御准梳邦再也市议会升格为市政厅的好消息,即日起生效。

他说,雪州苏丹也援引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第10(1)条文,宣布原任市议会主席诺莱妮担任梳邦再也市长,即日起掌管梳邦再也市政厅。

“随着梳邦再也市议会升格为市政厅后,我希望该地方政府今后能加强公共传递系统至世界级水平,带领梳邦再也迈向永续发展。”

他也代表雪州政府感谢雪州苏丹御准梳邦再也市议会升格为市政厅,以期各造今后携手合作,实现“雪州共同繁荣”的愿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