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第6天⚡雪兰莪疫情没有好转!卫生总监带来5大坏消息!


10月19日,雪兰莪、吉隆坡以及布城已经踏入CMCO/PKPB的第6天,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稳定下来。根据昨日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的疫情汇报会显示,雪兰莪单日新增107宗确诊病例(106本土感染;6境外输入),吉隆坡7宗以及布城3宗。

一起来了解更多有关雪兰莪疫情吧:

坏消息:单日新增三度破百

雪兰莪确诊病例在10月开始走高,截至10月19日,单日新增再度破百,新增107宗确诊,这也是10月里,第三度超过100宗新增。

坏消息:Auto感染群爆发

10月18日新增的Auto感染群爆发,涉及雪州的八打灵、瓜拉冷岳和巴生,以及森美兰的芙蓉县,至今有9人确诊。事隔一天,该感染群激增41宗确诊病例,而且遍布整个雪兰莪州:

  • Hulu Kelang +1
  • Ampang  +1
  • Kajang +3
  • Klang +7
  • Tanjung Dua Belas +1
  • Sungai Buloh +1
  • Petaling +7
  • Telok Panglima Garang +2
  • Ijok +2
  • Telok Panglima Garang +2
  • Bukit Raja +4
  • Damansara +11

坏消息:增至5个红区

截至10月19日中午12点,雪兰莪一共累计5个新冠肺炎红区,3个黄区以及1个绿区。

坏消息:15个感染群新增病例

截至10月19日中午12点,大马一共有31个活跃感染群出现新增病例,当中15个感染群涉及雪兰莪州。当中最严重的Auto感染群,单日剧增41宗病例。

坏消息:新增一感染群

Hentian染群涉及雪州乌鲁冷岳,零号病例为第1万8664名患者,病患是在10月15日的症状筛检结果后被发现确诊,之后已经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治疗。

卫生部也在密切接触者的检验中,再发现另6宗确诊病例。

目前已经有127人接受检测,其中7人确诊,120人还在等待检测报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