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眼未睁开“扯”医生口罩⚡照片寓意「就快可以除下口罩」让无数网友赞爆:这是2020年最好的照片❤


迪拜一名妇产科医生早前接生婴儿时,口罩被新生儿“扯下”,他将这张“让人会心一笑”的照片上载到Instagram,结果意外爆红!

照片中可见,婴儿皱着小脸用力的哭,眼睛都还没睁开,却已用小手紧紧的抓着医生的口罩想要将其直接扯下,婴儿可爱的举动,让医生也不禁的笑了。

对此,42岁的妇产科医生Samer Cheaib上传这一张并其PO文表示,这是个好兆头。

「我们都希望,这迹象表明,我们快将除下口罩。」

没想到照片获得这么大回响,截至目前,单是在Instagram上,已获10.4万个「赞好」,不少网民纷纷表示感动,「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照片,我们一定很快就能除下口罩。」有网民甚至将它封为2020年最好的照片,认为这是对未来的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虽然解除口罩令言之过早,但能确定的是,「照片里的小家伙肯定讨厌戴口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