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大年Metro Specialist 医院2人确诊⚡ 原来是在不同部门任职的姐妹!


双溪大年新世纪专科医院(Metro Specialist)今日在官方面子书宣布,该院有第二名员工确诊。新世纪专科医院在本月18日证实,该院首名在加护病房工作的女护士确诊,而第二名确诊者为其姐妹,在同一家医院但不同部门任职。

 

文告指出,经过卫生局进行的初步评估,两人或是透过社区感染,而不是从医院环境确诊。第二名确诊者在手术室工作,也是该院第一名确诊职员的家属。

该院也在第二名职员确诊后,马上展开全面的手术室消毒工作;所有手术室的职员和密切接触者,已接受检测和隔离。

文告表示,卫生部劝告,手术室只有在所有职员的PCR检测证实阴性后的72小时才可以重开,因此手术室最快也只能在26日重开,视乎卫生部的批准。

该院将继续遵循卫生部的劝告和指南,确保所有病人、员工和探访者的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