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KL @ Kuchai Lama ⚡一名装修工人15号去装修,18号确诊冠病!他去过公寓3个楼层!


位于吉隆坡旧古仔的GenKL公寓,有一名装修工人确诊冠病!

Asiana Agresif有限公司昨日发通告指出,该名确诊冠病的装修工人,曾于本月15日进入该公寓的LG,8楼及第11楼层,并在本月18日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已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通告说,为确保该公寓所有住户的健康与安全不受威胁,该公司立刻加强防疫措施,包括在这14天内,不接受任何访客、拒绝外送服务及不允许维修工人上门,除非遇到水管爆裂或紧急与迫切情况,才能获得该管理层的批准,放行进行维修工作。

通告提及,该管理层将在公寓范围的所有公众场合展开清洁与消毒工作,并且所有公共设施将关闭14天。

通告补充,该管理层将会与卫生部保持密切合作及跟进事态进展,以保障所有住户、职员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该管理层呼吁,所有住户务必遵守各项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及防疫指南。

若住户出现任何冠病症状,或是需紧急求医,可致电该公寓管理层办公室电话:03-2789 4270或018-3862 217,以寻求援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