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星演戏频忘词, 自责假哭被赵薇一眼看穿:“很矫情!”⚡网民拍手叫好:简直是鉴婊达人!


中国每年都会有新人诞生,女星只要人气下滑,随时被后浪掩盖,而曾是杨幂爱将的李溪芮,转公司后工作寥寥可数。

为了挽救演艺事业,李溪芮上了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 展现实力,但在台上重现《小时代》的一段戏后,因为自己忘词发挥不好,就在导师面前自责爆哭,结果竟被导师赵薇直接开腔打脸,事件更成为了热搜。

新播出的节目里,李溪芮和孟子义为观众带来了郭敬明的“代表作”《小时代》中的片段。

在最开始选角色的时候,李溪芮就看准了“顾里”这个角色,面对节目组工作人员“为何想演顾里”的提问,李溪芮超级自信地来了一句:我觉得我就是顾里!超霸气有没有?再加上李溪芮独有的御姐范儿,还真有顾里那种孤傲的感觉。

李溪芮和孟子义表演的是“林萧发现男友没死,愤怒去找闺蜜顾里”的这场戏,表演过程中,李溪芮接连两次说错台词,不仅自己跳戏,还给对手戏演员孟子义的情绪造成了中断。

表演一喊卡,李溪芮就来了句:“天哪!我这错两个词,我真是醉了,排练时候好好的。”

看到这里的时候,网民还有一点心疼李溪芮,因为那句话里能感觉到她的自责,既然喜欢“顾里”这个角色,那肯定也是想演好的。

结果走到台前,还没等导师点评,她先梨花带雨地哭了起来,边哭边说自己准备得很充分,是想把角色演好的,接受不了自己犯说错词的低级错误。

看到李溪芮哭的“真情实感”那叫一个惨,一旁的小伙伴孟子义也开始挤眼泪,带着哭腔检讨自己。

而在演艺圈混迹已久的赵薇嘴角带着一抹神秘的笑容:“我觉得她们俩没有演得不好。”

之后的话更是令观众傻眼,原来刚刚两人的矫情做作都被赵薇一眼看穿,并直言:“我觉得你俩从台上走下来走到这,这段戏不够好。这台下的戏比台上的戏还足,有点矫情,真的是很矫情。”

更猛的是,赵薇一语道破孟子义也在装,直接说出孟子义的内心戏:“她哭了,我是不是也应该哭一下,我不哭是不是不太对”,然后说她们俩这段“戏”大可不必。

不得不说,这前辈就是前辈,一眼就看出李溪芮是在装哭,还准确无误地描述出了孟子义的内心活动,为小燕子的火眼金睛鼓掌:“简直是鉴婊达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