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再新增感染群!52岁大马妇女确诊⚡一共传染14人+涉及Melaka 3地区!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19日)宣布大马再增2感染群,分别来自雪兰莪和马六甲。

诺希山说,马六甲感染群为Kluster Bukit,涉及地点Melaka Tengah,Alor Gajah和Jasin。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为52岁大马女子,来自Aloh Gajah(第17,531号病患),她在本月13日出现症状,并于14日证实确诊。卫生部随后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在15日至17日发现另3名女子确诊。

接着,当局在19日又发现11人确诊。

截止15日中午12时,一共有15人确诊,全是大马公民,另有1人仍在等待检测报告。

另一新感染群为Hentian感染群,来自雪州Hulu Langat,累积7人确诊。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