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の懒人料理!『蒜蓉蒸蟹柳 🦀』只需2材料即可完成,简单又下饭!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道超简单的懒人料理,只需2种材料,4步骤及10分钟就能完成,而且简单又美味,大人小孩都爱吃!如果大家长时间宅在家,想要试验新菜色,或家里刚好有这两样材料的话,不妨试试看哦!

【蒜蓉蒸蟹柳】

材料:

  • 蒜蓉(就是把蒜头切成细小粒)
  • 酱油
  • 蟹柳

做法:

1 蟹柳买来解冻后放入盘中。

 

2 把蒜切成粒,用热油浇在蒜蓉上,油一定要烧得热热的,才出蒜香。

3 把浇了热油的蒜蓉铺在蟹柳上,然后淋上酱油。

4 准备一锅水,水煮开后用来蒸蟹柳,蒸上十分钟,洒上葱花即可出锅!

是不是超级简单呢?不用许多调料或复杂的烹饪程序,只需淋热油和蒸10分钟即可,真的非常方便快捷哦!

此外,大家也可以加入辣椒,自行调味至自己喜欢的口味哦!有的网民也将这道菜和粉丝结合,吃起来又香又有饱足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