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和爸爸不同型!“最丑香港男星”八两金25岁儿子曝光✨清秀外貌常被误认成女生!


星爷的电影可捧红了不少知名的演员,当中包括香港男星八两金(叶竞生)!八两金过去在周星驰电影中扮演丑角,被港媒冠上“香港最丑男人”外号,但他的儿子却没有被他爸爸带偏。

图/天天快报

TVB旗下女艺人张文慈15日现身中国广西参加活动时,恰巧八两金同台,而八两金同时也带着今年25岁的儿子叶小霆一起亮相!父子难得同框露脸的画面,意外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讨论。

图/微博

张文慈一看见叶小霆,她更忍不住形容对方长大了:“以前见他还是小朋友,现在是小哥哥了。”

图/微博

八两金的儿子叶小霆外貌十分清秀,唇红齿白还有着高挑身形,比爸爸高出半颗头,脱俗气质还经常被误认成女生,意外掀起网民热议。

图/Google
图/Google
图/Goog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