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断水了!雪兰莪+吉隆坡⚡一共1292地区,没有水来!(内附完整中招地区)


又断水了!

由于雪兰莪河生水遭到污染,雪兰莪河第一、第二、第三及兰斗班让滤水站今日凌晨2时停止操作,雪隆逾千个地区将面临断水,上百万用户受到影响。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发表文告表示,在当局稀释雪兰莪河的污染体同时,他们也从水坝释放8亿公升,以及从“河流混合增强系统”(HORAS 600)释出2亿8500万公升的生水。

另一方面,雪州水务管理机构则从吉隆坡拉律蓄水池泵入3亿3600公升的水进入雪河。

截至清晨6时30分,雪河受污染痕迹的臭阈值仍处于1级。

文告说,4个滤水站停止操作,使到吉隆坡、八打灵、巴生/沙亚南、瓜雪、乌雪、鹅唛及瓜冷共1292地区断水,受影响用户高达119万6457人。

同时,雪水公司也表示,至于日前因食水输送管破裂而导致断水的事件,虽然水管已经修复,但水供因上述污染事件,无法完全恢复,只有80%地区获得水供。

当局已经准备水槽车到受影响地区,尤其医院和洗肾中心,那些需要紧急水供援助的用户,包括处理身后事的用户,可以联络15300。

完整受影响地区:https://www2.airselangor.com/uploads/LAMPIRAN%20A.pdf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