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全马!今日31个活跃感染群都有新增病例⚡仅3州没有出现新确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新冠肺炎汇报会表示,今日(19日)一共有31个活跃感染群出现新增病例,当中最多新增病例的感染群分别是:

  • 沙巴Penjara Kepayan感染群,新增135宗,总累积184人确诊;
  • 雪兰莪/森美兰Auto感染群,新增41宗,总累积50人确诊;
  • 纳闽Saguking感染群,新增30宗,总累积39人确诊。

同时大马13个州属和3个直辖区中,仅玻璃市、吉兰丹和砂拉越没有新增病例。

这31个感染群包括:

另外,大马今日共有13个州区出现新增病例,当中包括:

  1. 沙巴643宗
  2. 雪兰莪107宗
  3. 纳闽34宗
  4. 槟城26宗
  5. 霹雳18宗
  6. 马六甲16宗
  7. 吉隆坡7宗
  8. 森美兰4宗
  9. 布城3宗
  10. 吉打3宗
  11. 柔佛2宗
  12. 登嘉楼1宗
  13. 彭亨1宗

仅玻璃市、吉兰丹和砂拉越没有出现新增病例。

最后,如今大马也有7,456宗活跃病例,当中99人在ICU,32人需要呼吸辅助器。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