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CMCO又断水💧因为水管爆裂,雪州59个地区将受影响!快看看你有没有中!


Air Selangor宣布,从10月16日(即今日)开始,雪州几个地区将遭到突然的水源中断。

示意图/says

根据Air Selangor在Facebook上发布的文告,此次制水会影响Klang、Shah Alam及Hulu Langat。

引起此次突发事件是因为Shah Alan Worldwide Section U11附近的一个建筑工程造成水管爆裂,从而导致供水突然中断。

雪州不同县内,总共有59个地区受影响,涉及的地点有:

另外,Air Selangor也保证会派出水槽车到受影响的地区。

示意图/says

有关水管爆裂维修工作的最新进展,将会发布在所有Air Selangor的社交媒体、网站及应用程序上。

完整文告请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