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酱爱公司?惊见员工戴隔离手环还照常上班!吓坏经理立即报警举报!


“你是工作狂吗?”一戴有隔离手环的员工未遵守居家隔离指示仍上班,吓坏公司经理报警处理。

《东方日报》报道,十五碑警区主任再鲁尼占助理总监说,警方于在本月13日接获有关公司一名经理的投报,指一名下属佩戴粉红色隔离手环,无视隔离令,照常到公司上班。

根据经理报案说,该员工是因住宿附近出现确诊病例,本月9日被卫生部官员戴上冠病粉红色隔离手环,并被令居家隔离14天至本月22日。

他表示,惟该名员工并未向公司汇报此事,更如常到公司上班。

“直至员工洗手时,公司经理才看见他手上的手环,并立即要求其返家隔离,后报警处理。”

再鲁尼占表示,警方现援引刑事法典第269 (可能散播任何危害性命之传染疾病的疏忽行为)条文,及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324法令)第22(b)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