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购物中心⚡Shoppes at Four Seasons Place一店员确诊!曾体温测试并无出现发烧症状!


再有一购物广场证实有店员确诊!

吉隆坡Shoppes at Four Seasons Place购物广场透过脸书发布通告指,商场内时尚品牌SevenFriday Space-Robbisons证实店员于本月12日确诊,但对方在本月9日上班打卡前,经过体温测试时,并没出现发烧症状。

通告提及,该名店员在本月9日晚上10时下班后,就不曾回返工作岗位。该时尚品牌店所有职员已接受冠病筛检,正等待检测报告。

为确保大众安全,该广场已按照卫生部所规定的标准作业程序进行消毒工作,有关时尚品牌店也立即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所有曾于10月9日到访有关广场时尚品牌店的购物者,受促主动联系卫生部(03-8881 0200)

广场管理层保证,该广场自疫情爆发以来,都有严格遵守卫生部定下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以确保员工及消费者的安全。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