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OVID-19单日新增创下惊人新纪录⚡宵禁前创新高,单日确诊破3万!


全球疫情持续严峻,其中法国新冠疫情蔓延速度,创下惊人新纪录!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的宵禁措施还没有开始实施,15日传来单日确诊人数超过3万人的坏消息。

据官方数据显示,法国过去24小时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人数首度突破3万,来到3万621人,写下单日新增纪录。过去24小时染疫死亡88人,累计法国自大流行以来已有3万3125人因此病故。

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周三(14日)晚上宣布,将于17日开始在大巴黎地区以及8个大城市实施宵禁,预计维持4到6周,以防止病例激增导致医院不堪重负。

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严格的限制措施绝对是拯救性命的必要手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