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银行职员中招!Affin Bank总部和Kenanga投资银行各现确诊病例⚡整栋大厦关闭全面消毒!


肯纳格投资银行(Kenanga Investment Bank)及艾芬银行(Affin Bank)分别证实旗下职员感染新冠肺炎。

Kenanga Investment Bank发表文告表示,一名在敦拉萨路肯纳格大厦任职的职员确诊新冠肺炎。这名没有接触客户的职员是从本月14日开始拿病假,目前正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Affin Bank也证实一名在Jalan Culan总部任职的职员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文告说,卫生部官员目前已开始追踪近距离接触者,而曾与确诊病患近距离接触的银行职员则已居家隔离及接受检测。为了安全起见,肯纳格大厦和艾芬大厦也将于本月16日关闭一天,进行全面的消毒及清理工作。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