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做10分钟而已!女子练Yoga突然脑部供血不足倒地猝逝⚡原因竟是姿势不对导致!


时下人们都在追求健康,除了饮食方面,也会做运动促进新陈代谢。但是做运动当下姿势不对恐会致死!

《东方日报》报道,中国江西柳江市一名58岁韦姓女子,12日(周一)上午做瑜伽时突然倒地、昏迷不醒,经抢救后不治。经法医勘验,初步判断韦女为姿势不对造成脑部供血不足。

示意图/体格瑜伽

当日上午10时许,韦女在柳江区鑫佳苑小区的瑜伽馆内做瑜伽,突然向后倒地,其他学生见状立即冲前协助。

现场有学生是护士和医生,立即为她施行心肺复苏,却未能抢救成功。 涉事瑜伽馆位于小区3幢24楼的一个单位内。有知情人透露,韦女当日做瑜伽仅10多分钟。死者家属事后已与瑜伽馆达成调解。

瑜伽的一些不为人知危害

《纽约时报》曾报导:瑜伽可导致中风、损伤椎动脉、造成脑部供血不足,有时甚至会致命。

报导中也指出——瑜伽业者对瑜伽练习的改进,并不总能产生预期效果。

1972年,牛津大学著名神经生理学家里奇·拉塞尔发表文章指出,如果瑜伽练习者出现中风,医生可能无法找到病因。他指出这种脑损伤也许带有延迟性,可能在第二天晚上出现,导致医生忽视早期促发因素。

有可能一些瑜伽脑损伤患者并不像这位练习轮式的女性那样即时发作,而是延后发作,在这种情况下病人和医生往往都不知道是练习瑜伽造成的,一些案例就不被人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