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男神崩坏!梁朝伟和粉丝合照, 苍老容貌陷禿頭危机!网民不忍:岁月好残忍!


梁朝伟在香港影坛赫赫有名,强大魅力和一双电眼,曾经迷倒万千少女,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

图/百度

近年来,梁朝伟鲜少出现在荧幕前,而且他不活跃于社交媒体,所以想知道他的近况真是难上加难!只有偶尔能在他老婆刘嘉玲的社交媒体上寻找他的身影。

图/Instagram

最近一名中国网民幸运地在街上巧遇偶像,成功与伟仔合照,大家终于可以一睹伟仔的近况!

照片中见伟仔身穿简单蓝色运动连帽衫,深灰色运动裤,一身朴素休闲打扮。粉丝兴奋地将手搭在伟仔肩上,他也毫不介意,仍然笑着看镜头,没有明星架子,非常亲切~

图/hk01

不过,引人注意的是,现年58岁的伟仔现况比以前苍老了许多,站在年轻粉丝旁边,身形看起来消瘦许多,虽然面带微笑,但整个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不仅脸上多了许多岁月的痕迹,发量也有明显减少的趋势。

素颜样貌可清晰看见脸上的皱纹,发际线也开始往上移,令网民感叹昔日男神也老了,沧桑了许多,有留言说「果然应验了那句岁月是把残忍的杀猪刀。」,有网民说差一点就认不出他,亦有网民认为58岁这样的状态已经很不错,这才是真实的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