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ng Perdana公寓⚡Block AK,一居民确诊COVID-19!


根据《星洲网》报道,位于梳邦再也的梳邦柏兰岭(Subang Perdana)公寓AK座出现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该公寓一名居民在冠病检测时呈阳性反应。

图/sinchew

该公寓管理层在昨日向居民发布的通告中说,该公寓AK座一名居民确诊感染了冠病。

“居民及员工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顾虑。我们保证管理层会立即采取必要措施以解决当前问题,包括消毒任何可能受到污染的区域、向居民提供实际帮助以确保将潜在风险降至最低。”

该公寓吁请所有居民合作,尽量待在家中。

该文告促请任何有需要帮助的隔离者,电邮或寄信通知管理层以便寻求帮助。

“如果你有任何症状包括发烧、干咳、喉咙痛、呼吸困难或是呼吸短促,请立即到附近诊所寻求医疗救治。”

“危机应对中心联络号码为 03-8881 0200 / 03-8881 0600 / 03-8881 0700。”

管理层也促请居民在公共场合戴口罩、勤用搓手液、保持一米人身距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