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疫情恶化!病毒蔓延整个州⚡全州只剩下1区是Green Zone!


据昨日(14日)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我国再增660宗确诊病例,4人死亡,233人出院,而疫情重灾区为沙巴和雪州确诊最多为榜首。

虽然雪州已经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然而雪州4个冠病红区今日新增多宗确诊病例,总数68宗,而全州只有沙白安南是绿区,没有冠病病例。

图/Reddit

根据卫生部的脸书,4个冠病红区分别是八打灵(增加18宗)、鹅唛(增加17宗)、乌鲁冷岳(增加10宗)、以及巴生(增加9宗)。根据卫生部定义,冠病红区是当地出现41宗以上的确诊病例。

至于处在冠病黄区(1至40宗)的地区,则包括瓜拉冷岳(增加10宗)及乌鲁雪兰莪(增加3宗)。瓜拉雪兰莪及雪邦则没有增加新病例。

至于现有的感染群组也新增了38宗,其中18人是因与确诊患者有近距离接触,接受检测后确诊感染冠病;新增的肯查娜(Kencana)感染群则有4宗病例,1人则曾到访沙巴。

虽然雪州已经落实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然而雪州4个冠病红区今日新增多宗确诊病例,总数68宗,全州只有沙白安南是绿区,没有冠病病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