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Time”的好朋友!全新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智能耳机🎧超强降噪功能,绝佳享受音乐!


因为疫情的关系,沙巴、雪隆以及布城等地方都实施CMCO,相信很多人也了解现在的情况,必须遵守所有SOP好好待在家才能战胜疫情!

也因为要待在家的关系,很多人都选择了居家办公。不过,对于和家人一起住的朋友来说,是一项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周围的声音很可能会影响你的办公效率。

而这个时候,你最最最最需要“它”!!锵锵锵,全新的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智能耳机!让你拥有与世隔绝般的享受。

HUAWEI FreeBuds Pro是全球首款具有智能动态降噪、True Wireless Stereo (TWS)功能的真无线智能耳机!现在售价为RM699~

到底HUAWEI FreeBuds Pro的功能多吸引人呢?来,让你快速了解这7大超强功能,简直就是666啊~

⚡ 主动降噪技术 

HUAWEI FreeBuds Pro通过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达到了这种降噪水平,面向内和面向外的麦克风会检测耳外和耳内残留噪声,然后动态驱动器会生成准确的抗噪信号。 

HUAWEI FreeBuds Pro拥有业界领先的0.6mm大振幅,最高可以实现40dB降噪效果

不仅如此, FreeBuds Pro耳机还支持轻度降噪、均衡降噪和深度降噪三种降噪模式,并可以自动识别佩戴者的环境噪音进而自动切换不同降噪模式。

⚡ Awareness Mode & Voice Mode

其中,HUAWEI FreeBuds Pro最让人惊艳的功能就是Awareness Mode & Voice Mode!不需摘下耳机,也能满足你的需求~

Awareness Mode – 用户们无需摘下耳机,只需长按一下,您就可以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让你可以享受音乐的同时,对周围环境保持警惕心!

Voice Mode – 而它还有独特的功能就是语音模式,可以减少环境的声音,并且识别出人声。就算你戴着耳机,还能清楚听到朋友跟你说话,就不怕miss掉别人跟你的对话啦~

⚡ 智能双天线

HUAWEI 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搭载了智能双天线,带来更稳定连接体验,同时还能全场景设备双连接,在使用平板或电脑看戏时,收到突然的来电也能自动将耳机连接去手机收听来电~

⚡ 舒适&绿色创新技术

HUAWEI FreeBuds Pro 获得 SGS 一级绿色健康标准,使用绿色创新技术,并且智能选择最贴合耳道的耳塞尺寸,不仅稳固佩戴,也让用户们感到舒适呢~

⚡ 超容易の智能控制

这耳机拥有高度感应器,让你操作非常Easy!不管是Swipe,按下或是Pinch,您可以轻易调高或调低音量,接听电话或轻松更改音乐啦~

⚡ 快速切换功能

通过HUAWEI FreeBuds Pro的双重连接,用户们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之间自动切换哦!当你耳机在连接平板电脑时,突然手机响了,你只需轻轻按一下,耳机就能快速切换到手机,并且接听电话啦!

⚡ 超精致的机身设计

HUAWEI FreeBuds Pro拥有True Wireless Stereo (TWS)功能,让用户们拥有最舒适的佩戴体验感。

而它的外观则使用非导电电镀工艺形成光泽和金属外观,同时保留光线,机身是非常小巧的,却拥有500多个精密的器件,而单只耳机的重量也只有6.1g,轻得像一枚硬币。

赞赞赞!HUAWEI FreeBuds Pro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音质,还能有降噪体验!戴着HUAWEI FreeBuds Pro可让你与世隔绝享受音乐,也能听到大环境的声音或者,就连和朋友聊天也无需摘下耳机!

>>购买HUAWEI Freebuds Pro<<

HUAWEI总有一款适合你!

HUAWEI发布了一系列超级实惠、性价比高的产品!如:HUAWEI FreeLace Pro,FreeBuds 3i和WATCH FIT,不但如此,也在今年初推出了可以满足对生活积极的你的HUAWEI WATCH GT 2e智能手表,绝对满足你所有生活需求~

🔥0%利息分期付款,每天最低只需RM13.14🔥

 众所皆知HUAWEI总是提供超划算的优惠,不管是工作、摄影、游戏或是等等,HUAWEI都提供你最适合的设备。担心一次过购买会花费太多?不怕,HUAWEI更是为你量身定制分期付款计划,让你一次过过拥有!

大家可以通过HUAWEI 0%利息分期付款购买最新的产品,而且每天最低只需RM13.14而已哦!

HUAWEI Super Entertainment配套让你一次过拥有HUAWEI MatePad, P40 Pro, WATCH GT 2 Pro, FreeBuds Pro, and WiFi Q2 Pro,每天只需RM21.08!让你CMCO宅在家一点也不无聊呢~

是不是很心动??大家赶快到到官方网站或者官方面子书获得更多详情~~

>>购买HUAWEI Freebuds Pro<<

HUAWEI官方网站:请点我

HUAWEI官方面子书: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