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阿兵哥们⚡武装部队赶建斗湖野战医院,收治非新冠病患!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一系列照片,图中显示大马武装部队们正在如火如荼的把运动中心改造成斗湖野战医院(Hospital Medan Tawau)。

诺希山也借此机会感谢武装部队协助设立这座医院。

▲工作人员准备将野战医院设施运往斗湖运动中心。(图/@DGHisham Facebook)

他说,斗湖野战医院正如火如荼建设中,该医院位于斗湖运动中心,距离斗湖医院约10分钟路程。

这家野战医院也将会收治非新冠病患。

早前,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这个野战医院将有100张病床,并有8名医疗官以及54名不同职位的人员为病患服务。

“54名医护人员包括了指挥官(1名)、专科医生(5名)、医护人员(3名)以及其他工作人员。”

诺希山今日上载的几张照片,除了显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为野战医院布置外,也可看到武装部队出动运输机运送设施到当地的照片。

▲武装部队出动运输机载送物资和设施前往斗湖。(图/@DGHisham Facebook)

根据中国报报道,武装部队总司令丹斯里阿芬迪布旺空军上将昨日发文告指出,设立在沙巴斗湖的野战医院,将在本月17日开始运作3个月。

他说,这所野战医院将设立在斗湖运动中心,军方一共安排了12名军官和60名来自武装部队卫生服务部队人员负责管理。

▲工作人员如火如荼为斗湖野战医院进行布置工作。(图/@DGHisham Facebook)
▲谢谢您们!(图/@DGHisham Facebook)

诺希山贴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