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出现最高龄新冠死者⚡来自沙巴的100岁阿嫲病逝!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大马再增3死,累积170人病逝。

今日3名死者皆来自沙巴,1名大马人和2名外籍人士。

其中第170号死者,为沙巴100岁女外籍病患(即是第13,844号病患),于10月7日被通报确诊。死者身前没有任何慢性疾病,在经过一星期治疗后,不幸于今日证实病逝于山打根Hospital Duchess of Kent。

这名死者也是大马截止目前最高龄的新冠死者。而大马也在10月6日出现最小年龄死者,她是第140名死者,来自于沙巴仙本那的1岁女婴。

沙巴州从10月8日起,连续8天出现死亡病例,共29人不幸死于新冠肺炎。

 

相关新闻:

今日增4宗死亡病例,其中一人是婴儿⚡槟城1男子病逝后才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