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孝!「TVB绿叶王」张彦博为中风继父不惜花光积蓄!无微不至照顾获网民大赞!


拍过接近50套电视剧,,出道15年的TVB艺人张彦博凭着《一屋老友记》、《跳跃生命线》等人气急升。他的天生童颜曾令不少网民惊叹,现今40岁的他依然长得非常“嫩”。

一向重视家庭的他将继父视为生父般孝顺,最近他被发现经常进出医院,原来是继父再度中风,需多次进出医院,他便花光积蓄买车,亲自接送继父看病,相当难得,因此被港媒封为“孝顺王”。

张彦博于单亲家庭成长,不过与生父生母的关系保持良好,亦视继父如生父般看待,他最近搬回旧居与妈妈同住,欲贴身照顾他们,更花积蓄购买价值70万港元(约37万令吉)的白色跑车接载家人。

日前张彦博被发现亲自送继父和妈妈到医院看病,一小时后他再开回医院送两老回家,事后他受访承认继父中风,“他的康复进度良好,现时行动自如,是不幸中的大幸。”

为了能贴身照顾两老,张彦博特意搬回旧居与家人同住:“我没什么能回馈他们,只能尽力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很感谢他一直很疼爱妈妈和其他亲戚,希望自己将来有能力时也能照顾这么多人。”而张彦博的孝心也令网友感动。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