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丈夫前妻吵架!女子竟把2岁亲生儿当街「扔进垃圾桶」😡 网友:真下得去手, 不配当妈!


有没搞错!中国一名女子与丈夫前妻赌气,怎料竟直接把2岁大亲生儿子扔进垃圾桶,接着骑乘电动车离去,冷血行径令人傻眼。

视频中,一个黑色大垃圾桶内站着一名两三岁的小男孩,男孩仰头望着围观的路人,不哭也不闹。据了解,事发时有一名女子抱着孩子扔进了垃圾桶,「说丈夫和前妻藕断丝连,气不过就把孩子丢那了」。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当地一家超市老板娘透露,该名女子8日上午9点多带着小孩前来,隔没多久就与一名清洁人员发生争执,「她说来找她老公,这个清洁人员是她老公的前妻,清洁人员说,不知道人在哪」。

争执了两句后,该女子就把小男孩扔进了垃圾桶里,接着骑乘电动车扬长而去,「幸好当时还早,垃圾桶基本上是空的」。

警方获报后前来现场,第一时间赶紧把乖坐在垃圾桶里的小男孩抱起,这时孩子的妈妈也返回现场查看儿子安危,警方进行教育后便请对方带回孩子。消息一出后,网友纷纷怒斥,「孩子最无辜也最倒楣,碰到这种亲妈」、「为什么要这样对小孩」、「不是什么人都配生小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