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公寓再中招!Pelangi Utama Damansara⚡Block D一居民确诊!


根据《星洲网》报道,位于八打灵再也万达镇毗邻的Pelangi Utama Damansara公寓D座出现冠状病毒病确诊病例,该公寓一名居民在冠病检测时呈阳性反应,目前正等待医院发出书面报告。

该公寓联合管理层在昨日向居民发布的通告中说,该公寓D座一名居民确诊感染了冠病,目前已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该公寓指出,将根据卫生部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对公寓进行大规模清洁与消毒,包括对D座公寓做逐层式消毒。

“至于E座和F座公寓也将会在底层和所有公共空间进行消毒。”

通告说,该公寓管理层办公室即日起关闭至17日,在消毒工作未完成前,所有访客和承包商都不允许进入公寓范围,管理层也会透过闭路电视和二维码扫描记录,追踪与相关居民接触的人士。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