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知道!若曾密切接触确诊患者,将获MySejahtera APP 消息通知!


请大家注意!若曾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你将透过MySejahtera 手机应用程式接获通知!

根据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Telegram所发布的消息,MySejahtera 应用程式将发消息通知曾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因此用户受促时刻查看MySejahtera 应用程式是否有消息通知。

此前,政府规定民众在进入商场或公众场合时需要使用MySejahtera 扫码登记资料,以方便卫生部追踪检验。MySejahtera 支持无网络扫码登记,因此就算手机讯号不好,也可用于扫码登记。

此外,用户所登记的地点将全部记录History列表中,当遇到执法人员突击检查时,可出示给相关人员检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