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再再再1小学关闭!一名学生确诊COVID-19⚡教育部勒令关闭7天进行消毒!


最近吉打的疫情已经逐渐放缓,单日确诊病例也大弧度的下跌了!

根据《星洲网》报道,联青花园斯里哥东国小(Sekolah Kebangsaan Sri Gedong)证实1名学生确诊冠病,已被教育部勒令关闭7天进行消毒。

随着这一所国小今起关闭,吉打州内被关闭的学校已增至9所。

瓜拉姆拉教育局副主任依斯迈今日发通告,指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之前主持的国家安全理事会冠病特别会议规定,学校一旦出现冠病确诊病例就必须关闭7天,这已无需再等待教育部做出风险评估。

他说,斯里哥东国小出现1确诊个案之后,教育局马上勒令关闭7天,即从本月14日至本月20日,以让负责单位入校彻底消毒。

他指出,教师也必须居家工作,并安排网上教学。

另一方面,卫生局人员今早8时30分已抵达该校展开消毒工作。

在这之前,吉打已有8所位于华玲、亚罗士打、波各先那的学校被令关闭,中小学各占4所,加上今日双溪大年这一国小,州内已增至9所学校被关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